乔娴

自不甘没于三千笔墨里,亦不强求引人共鸣。

《月光依旧》【薛晓曦瑶同人】52

第五十二章

 

破屋被修整收拾一番后变得有模有样,薛洋一人御剑去集市买了菜回来,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等道长做饭,见道长眼盲还来回忙碌毫无愧疚之心,一点也不打算帮忙。

和平常不一样,晓星尘从清晨起来就用温火熬了粥。待薛洋吃饱饭抱着碗去盛粥时,整个锅都被晓星尘端走了。

“这是给孩子熬的,你想喝明天再给你做。”薛洋没吱声,险些捏碎了手里的空碗。

晓星尘总说:“他刚没了母亲,父亲现下又生死未卜。跟着我们两个陌生男子,害怕哭泣是正常的,要有耐心,他毕竟只是个婴孩…”

千言万语,在薛洋脑子里只汇集成了一个字,忍。

没几天就到了甄偌的头七,晓星尘和薛洋抱着孩子去了那时给甄偌立墓的地方,发现有人倒在墓前。薛洋上去查看,是阿祁。

晓星尘感知力甚强,平静道:“不用看了,已经过世了。”随后,抱着孩子对他父母深深一拜。

薛洋在旁边挖了个坑把阿祁葬了,一并施法超度。

知道这一坐至少又是一夜,薛洋也不着急,无聊之下看小家伙正奋力的爬向晓星尘。快摸到衣角时,薛洋伸手一下子把他扒拉开。小家伙锲而不舍继续向前,可每次在要碰到的时候,都被推开,循环往复。

天亮离开时,没人发现,一根细嫩的小花藤围绕着甄偌的墓牌悄然生长。

之后,小孩儿更黏晓星尘了,只有被道长抱着才乖乖睡觉,一离开就大哭不止。刚哄睡了放在床上,半夜又被吵醒。

好几次,薛流氓衣服都脱干净了,还没来得及做什么,晓道长就要爬起来哄孩子,小流氓恨得磨牙。

薛洋商量道:“道长,我们把这王八蛋扔了吧。”

晓星尘抱着孩子充耳不闻,道:“你说,给他取个什么名字呢?”

薛洋认真回道:“叫王八蛋。”

晓星尘:“……”

懒得理薛洋,奶爹晓星尘抱着孩子出门晒太阳,被抱在怀里的孩子回头冲薛洋咯咯笑。

忽略后面咬牙切齿的薛洋,画面其实还是很美好的。

是夜,小流氓终于如愿以偿脱了道长的衣裳,结束了前//戏扩//张。晓道长满面潮//红,刚刚情不自禁张开//腿缠住薛洋的腰,就听一声啼哭传来。

于是,薛洋被毫不留情的推开,晓星尘披上外袍往另一张床去。

再憋下去绝对是疯了,薛洋一脚踹开被子下床,鞋子也没穿,把晓星尘抓回来上半身按在床边。该做的刚才都做过了,直接闯了进去。

“唔…啊…”晓星尘惊呼一声,想起孩子与他们同在一间屋子里还在啼哭,死命的咬住牙关。

明知道薛洋用木头在床周围打了护着孩子的木板,是可以完全阻挡视线的。晓星尘还是觉得他一定看得见,看着他们在做这种事。

想说让薛洋住手,可事与愿违。晓星尘抓过床上的被子咬住,怕一开口不是义正言辞的斥责而是令自己都脸红心跳的叫声。

像是在刻意折磨报复,这场情//事异常持久。这期间晓星尘硬是咬着被角没发出一点声音,一张白净的脸憋得通红。

看那张快窒息的脸,薛洋动作稍止,扳过道长的脸亲了上去,撬开唇舌。

“道长,说话。”

“薛洋,你…”

“我想听的不是这个,给你机会了,好好想想,说的不对我们继续。”

晓星尘碍于淫//威,不得不顺服道:“…阿洋,饶了我吧,我错了。”

“错哪儿了?”

“…我这几天不该因为孩子忽略了你。”

“哦?原来你知道啊?我以为你不知道呢,那你打算如何补偿我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半天等不到答话,薛洋用力一撞。

“唔…我我我,不知道…”

薛洋想了想,道:“那你把为他做的,都要补偿给我。”

晓星尘不解。

薛洋道:“他没有母乳喝你就喂他喝奶,给他熬粥,你还抱着他睡觉,抱着他出去晒太阳,给他哼歌,给他…”

晓星尘听了头疼,赶忙打断道:“那我要如何补偿你才算可以。”

“道长,我也不为难你,你也喂我喝奶,抱我睡觉,给我唱歌…”

晓星尘听后一喜,这要求确实不算为难,忙道:“你放开我,我才能去为你做这些,只是这个时辰怕是集市还没有出羊奶,等明日,啊…”

“谁要喝什么羊奶啊道长,你真是傻的可爱…”薛洋一口咬上道长胸/前的那点红晕,重新开始动作。

晓星尘叫喊了几声,用尽力气抓过被子再次咬在嘴里,悔恨自己为什么要和流氓谈条件。

转天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。

一晚过去,小流氓积攒了多天的邪火散了干净。而晓道长揉着酸疼的腰,忍着被摩擦过度的地方,一句话都不肯和薛洋说,甚至拒绝了他买的伤药。小流氓屁颠屁颠的忙前忙后,做饭刷碗,逗道长说话,和昨天判若两人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