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娴

自不甘没于三千笔墨里,亦不强求引人共鸣。

《瑶光星辰》【曦瑶甜品店】下

之前的彻底挂了,重新发。心疼我的那些评论,心疼的抱住自己


曦瑶现代番外下篇


车见852957468


夜幕时分,大概八点多钟。

金凌和金子勋收拾好店里的东西,准备关门下班。见金光瑶一直安静坐在那动都没动过,桌子上放着的账本算了一下午。

还真是敬业啊,金凌更加崇拜老板了。

金子勋问:“老板,还不下班吗?”

金光瑶道:“你们先走吧,我来锁门。”

金凌看他脸色一会儿白一会儿红的,担忧道:“老板,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别太勉强了,明天子轩哥上班,让他来算吧?”

金光瑶笑着拒绝了,主要是不拒绝也不行,他现在动一下都是折磨,只能等蓝涣来接他,又不能让员工看见他和总裁之间的关系。从六点多就催促金凌他们下班,可金凌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干劲十足,什么都抢着干,生生拖到了现在。

蓝涣进门时,店里只剩下金光瑶一个人,也没力气继续装,要死不活的趴在桌子上。将门从里面反锁,顺手关了大厅的灯,只剩下前台微弱的灯光。皮鞋踩踏木质地板的声音响起,金光瑶抬起头,看见那人向他走过来。

蓝涣坐在他旁边,店里的座位都是沙发,舒适柔软,适合点一杯饮料和甜品,在这里工作或者消磨时间。

金光瑶就着姿势倚在他怀里,双手紧紧抱着蓝涣的腰,头埋在他的胸膛上。闷声道:“你前天出差那个晚上我是去苏涉家打游戏了。”

金老板是个聪明人,下午仔细回想一番近来发生的事,猜出了原因。

数不清这是第几次补了,在vb看吧,vb名看置顶

第二天清晨,金凌的电话打来。

“老板,我们都到了,你到哪儿了啊?”

金光瑶虚弱的声音传来:“阿凌啊,我…我肠胃炎犯了,去不了了,你们去吧,费用我包,你们好好玩…”

挂了电话,金凌很担忧的把这事和薛洋转达了。

薛洋冷笑一声,看了和子勋聊得正开心的苏涉一眼,为金光瑶默哀一秒钟后打开车门迈进去,亲了副驾驶的晓星尘一口,道:“今天小矮子不来了,改天再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晓星尘温柔的笑道:“好。”

评论(3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